不虔诚的信仰者
性格精分,爱好广泛
 

《【佐鼬/ABO】好事多磨(五)》

(6)

这篇有肉渣(算是吧)
止水和鼬是纯友情,是为了刺激一下佐助让他快点下手



7

歌舞表演很热闹,佐助看到小樱他们在不远处,就上前打招呼,鼬坐在原位上等他。

“小樱,这边。”佐助叫住他们。

卡卡西走过来,佐助说:“你又迟到了。”

“抱歉抱歉。”卡卡西双手合十,笑着道歉。

“那里有位置吗?”鸣人问。

“嗯,过来吧。”佐助转身示意了一下坐在那边的鼬,鼬朝他们挥了挥手。

鸣人和卡卡西先一步过去了,小樱察觉到佐助的脸色不太对,放慢脚步和他一起走。

“小樱。”佐助开口,“你…你知道信息素外溢是什么吗?”

小樱迟疑了一下:“佐助你……”

“你的师父是纲手吧,她不是发明了抑制外溢的药物吗。”

“嗯……”小樱说,“但是会发生这种症状多半是处于易感期,最好找医生检查一下。”

“易感期?”

“是发情期前的一段敏感时期,Omega服用过多的抑制药物就会在断药的时候对信息素的控制力变弱,受周围信息素的干扰会有类似发情期的症状。如果药物副作用强,也许会长期处于易感期。”

佐助感到嘴唇有些干:“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一般来说医生会建议Omega找一个相熟的alpha做临时标记,那会好很多。如果出现类似发情期症状,临时标记也可以控制,但还是要去医院看看。”小樱看向远处的鼬,“佐助会这么问,是……”

“没事,我明白了。”佐助打断她的话。

“对于Omega来说有一个长期稳定的伴侣是对身体最好的了,只是暗部出任务不会特意避开发情期。其实不用太担心他啦,他和止水前辈的关系不是很好吗,之前有几次都是止水前辈给他做临时标记的,在我们这边有记录……”小樱本是要他不要太担心,说着却发觉佐助脸色变了,不自觉也刹住了话头。

“佐助?”小樱回想自己哪里说错了。

“没事,我们过去吧。”佐助快步往前走。

鸣人在朝他们招手,走到面前就凑上来:“你们在那里说了什么啊,怎么那么慢。”

“没什么,你不好好看表演窜来窜去干嘛。”小樱叉着腰说。

佐助没有说话,坐在了鼬的旁边,脸色很不好看,连他所在的一片都是压抑的低气压。

“佐助,怎么了?”鼬问道。

“没事。”看上去佐助打定主意不回答,鼬转回头继续看台上笙歌燕舞。

卡卡西瞥了他俩一眼。

 

祭典结束回去后,父母都已经睡下,鼬和佐助打水泡澡。

佐助本想说让他洗完自己再进去,鼬却极其自然地在他面前解下腰带,浴衣从肩膀滑落,露出白皙又结实的脊背,佐助的动作僵在那里,直到鼬用浴巾裹住下半身回头看他。

“你还好吗?”鼬朝他走过来。

佐助下意识后退一步,他突然想到小樱的话:“你在alpha面前都这么没有防备吗?”

鼬伸出去摸他额头的手停在半空,又缩了回来。他想说什么,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就转身走了。

生气了吗?佐助想。他站在原地,不知该不该进去,最后只是把换下的衣服放进脏衣篓里,独自离开了。

 

8

入秋的树林比往常安静了不少,能听到手里剑穿过树叶的声音。鼬穿着常服走过来,站在树下看佐助练习手里剑。

在最后一枚手里剑精准地扎在靶心后,佐助朝鼬看过来。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佐助没有把话说出口,却明白地写在脸上。鼬没有对他幼稚的挑衅做出回应,只说:“要对战练习吗?”

“正合我意。”

他们找了一块较为平坦的地方,二人对峙,佐助飞快掐了一个印,朝鼬扑来。这只是普通对战练习,两人都没有用武器,但也都开了写轮眼。

他们没有认真比试过,过去是鼬在指导佐助,后来佐助进了七班,两人就没再交手过。

“让我看看你进步了多少吧。”鼬站在原地淡淡地说。

两人的过招在外人看来几乎没有动作,写轮眼之间靠幻术取胜为多,佐助自知单凭写轮眼是无法敌过鼬,在几次惊起乌鸦成群破出树荫后,他在掌心蓄起了查克拉。

“雷切……吗?”

这种程度的假动作鼬却没有避开,几乎是迎面而上,一瞬间,佐助怔了一下,下一秒,乌鸦如泼墨洒向天空。

在哪?

佐助左右看去,没有人。

在下面?

“在上面。”鼬的声音从鸦群中传来,佐助猛地抬手就是一击。

“嘶……”鲜血顺着掌心流下,鼬微微睁大眼睛,佐助嘴角上扬,电光击碎了纷飞的乌鸦幻象,直冲鼬而来。

后撤。

替身术。

“啪”两人同时落在地上。

“这不是幻术,”鼬说,“你的手需要包扎一下。”

“没关系,我可以继续。”佐助不想要这样的结果。他想起很久以前,自己还在忍者学校的时候,鼬说,我是你必须超越的壁垒。他们是独一无二的兄弟,他一直想要超越鼬,自第二性别分化以来,他的体能比往日有了更大的提升,这种想法在现实的滋养下几乎要破土而出。

“滋——”

是雷切?不对,他的手已经……

鼬轻轻摇头,声音来自身体,像是耳鸣。

怎么回事?

佐助注意到空隙,却也发觉了鼬的不正常。

“信息素外溢?”佐助有些紧张,他快步向前,“要吃药吗?”

感觉不对。鼬想,这可能不是外溢那么简单。

以下

tbc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