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虔诚的信仰者
性格精分,爱好广泛
 

旧版酷拉也太美了吧!我要关掉声音看一遍生肉QAQ啊啊啊啊啊他是我男朋友
(单方面宣布

和旁友讨论了大约两个半小时的剧情,看了新版131
和135集,情绪终于稳定下来,认为酷拉死亡的可能性很微妙,酷拉看上去就是会死的样子,但是如果就这样死了很没意思,很不富坚(??)意外才是亮点嘛
之后的剧情不晓得富坚怎么打算,但是就算酷拉死掉的剧情也应该是有意思的剧情吧,如果足够有意思,就算死掉也可以接受。(是冷血粉了)酷拉氪命放大招固然是奔着便当去的,但黑暗大陆偏偏有可以救他的东西。这一点上旁友很过分!旁友:也许酷拉在船上死了,在黑暗大陆有机会救活他,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救活
我:?????我要和你拼命(没有说
最后看了旧版酷拉捂嘴笑,友克鑫篇酷拉的眼睛…简直致命一击,他怎么这么好看!!!!!太美了吧!!!!!!!!!!!!!!!!!!!!!之前因为ooc实在看不下去动画,现在忍不住给原画打call啊!太好看了!!虽然旧版西索崩掉了…也没有漫画的帅(大哭)
我一个酷拉粉+西索粉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这俩还一个被旅团灭族一个准备灭了旅团…哦不,是两个都准备……反正都是和旅团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最近盘算着把手里的娃娃磨改成库洛洛,还想剪流星街的视频(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动手)…到底是谁的粉啊!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