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虔诚的信仰者
性格精分,爱好广泛
 

胡乱瞎扯

感觉写黑的比写温馨甜向要容易,过去我看的这方面的东西比较多,对恋爱的了解基本都是悬疑小说里来的,以前还经常看不起言情小说(喂)后来好点,开始看同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经常挖坑不填,能写完好事多磨大概是因为车在结尾部分,我一般都是为了写车才开坑(等等)囚徒也是想开车才开的坑,还掺杂了很多对其他角色的私心想写出来,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把其他cp标注一下,想想还是大家意会吧!

我觉得写这个(除写本身外)最大的乐趣就是看评论分析,无论有没有说出我想表达的都很有趣,我写的东西能让大家想说点什么也让我很高兴,我喜欢写的过程是因为我享受写的过程,我发出来是因为我想看到别人对这些的想法

总之开黑车真的很爽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