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虔诚的信仰者
性格精分,爱好广泛
 

佐助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的原则(?)可以说尼桑更符合我的三观,佐助更符合我的审美,这个cp在我心中还蛮完美的。二助子算是我第一个因为这个喜欢的角色……他的很多话都想反驳,一度因为他的行为想打死他,但是看过番外后真的很心痛了,这种感觉延续到现在变成喜欢了,他的魅力和鼬不同,更锐利更具攻击性,如果两人都是倾向毁灭的那种,佐助更偏向毁灭世界,鼬更偏向毁灭自己。(还有一种可能,鼬因为知道自己很强所以刻意逼迫自己不去毁灭别的事物造成心理压力太大自然而然就转变为自毁了)理论上来讲佐助是死要面子类型,鼬这种影帝级别基本是不要脸了,兄弟俩意志都很坚定,而且别看他们还很有良心的样子,其实逼急了什么都能牺牲,都是危险人物,鼬杀了宇智波全族,最后靠佐助杀了自己寻求解脱,谁又来帮惨死的一族解脱?佐助和香磷道歉,但如果香磷那一下死了他又该怎么道歉?从被害者角度来讲就是这样了,当然如果客观地来看,佐助和鼬都在还没有能力选择的时候被迫作出抉择,这对他们而言也是不公平的。火影忍者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淡疼,搞死了能解决问题的人,让不能解决问题的人去拼命,弄死一片无辜者。
想到木叶高层那两个智障和团藏就生气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