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虔诚的信仰者
性格精分,爱好广泛
 

《求推荐人物分析》

本来在画酷拉被铁链绑住的一张,今天看了一些关于他的分析,画不下去了……

之前一直有种酷拉可以熬过来的感觉,不知道是谁给我的勇气!看到“有时觉得他就是个脑死亡的病人,只剩身体还有点用”“他这个人在理性之外的灵魂早就已经死掉了”,本来还觉得不对……重看了一部分船上的剧情,突然发现真的是这样,或许真的是这样,酷拉在面对王妃要救12王子的时候,在大王子护卫解除圆的时候,他的毫不动摇让人害怕。之前看的时候我只在想酷拉这么做是明智的,没有考虑太多,如果把“理性之外的灵魂”考虑进去结果确实很不妙。酷拉从再次出场到现在表情都没怎么变过……在他结束了这一切后还有可能变回原样吗(不可能)我可能把他想得太坚强了,他确实很坚强,但是他现在的感觉和当初与派罗出门暴打小混混完全不一样,他要保护的人死了,他的父母,他的所有族人……(有件事不太明白,像酷拉当初在外界所以没有被杀,难道全族只有他一人在外界吗?这个巧合太巧了吧)

可能是追忆篇给我的错觉,我觉得酷拉本来就是这样的人,我一直很在意他让小混混去死那里,感觉很有意思,当初看的时候有种强烈的感觉:原来他是这样的人啊,但是又说不清这是哪样的人……杀窝金也好,给库洛洛插铁链也好,这些都像他会做的事。而且他从那时候就是一个“独立的人”所以后来灭族还不至于压垮他,在猎人考试的时候他还比较咋呼。

所以当黑帮的这些年他究竟经历了什么啊!!!

酷拉和我以往喜欢的角色不同,一般我都能理解那些角色,但是酷拉我实在……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其他角色的特质我多多少少也有点才容易理解,酷拉既和我没有共通点,也不是我向往的那种人,说实话已经忘记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了……好难懂……富坚再多给点信息吧Q-Q

我基本属于小杰那个思考模式的,对奇犽稍有点感同身受,雷欧力最好懂,旅团和西索还好,揍敌客家大哥也是让我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啊!

所有角色里最看不懂的就是伊路米,现在发现自己也不懂酷拉……(这么一看其他角色是不是真懂了也不好说……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