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虔诚的信仰者
性格精分,爱好广泛
 

《【佐鼬】囚徒困境(5)》

注意事项:r18/血腥暴力
私设如山

如果有小标题的话,反击?

确定可以全文点链接: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8084902


试阅:

“你的名字。”

“宇智波鼬。”

“年龄?”

“23岁。”

“身份?”

“木叶暗部。”

“记得木叶是什么吗?”

“是火之国的忍者村,由宇智波和千手两家族联盟建立。”

“你是宇智波家族的人对吗?”

“是的。”

“家人的名字还记得吗?”

“不记得了。”

“……朋友的名字呢?”

“不记得。”

“对宇智波佐助这个人有印象吗?”

“……不记得。”

“最近有回想起什么事情吗?”

“……”

“无论什么事情都可以。”

“我过去经常逛甜品店。”

“还有吗?”

“我杀过很多人。”

 

 

夜晚的树林比往常更凉,他能感觉到体温的快速下降,失血过多的身体开始僵硬,视线也随之模糊。他靠在树上歇了一下,不知道这会儿佐助有没有追上来。一旦适应了某种生存模式就很容易认为这种模式是正常的。他不得不这么做,纯粹的疼痛才能保持清醒。对于身处困境的人,失去正确与否的判断才是最糟糕的。

 

小樱道谢后放下电话,手指长久地停留在话筒上,直到鸣人推门而进才缩回手。

“怎么了?”鸣人注意到她的表情僵硬。

“鸣人,”小樱看了他一眼,然后将视线聚焦在桌上的文件,“你觉得佐助的哥哥是什么样的人?”

“嗯……”鸣人坐到对面,把便当放在桌上,思索了一下,“很厉害的人吧。而且他为木叶做了那么多,我很敬佩他。虽然我没法成为那样的人啦。”

“……”千万别。

“怎么了?”

鸣人还什么都不知道,无忧无虑的笑容挂在嘴角,关切地看着她。

小樱迟疑了一下,把文件整理放入旁边的书架,假装不经意地问:“如果佐助和鼬对立,鸣人你会站在那一边?”

“他们为什么会对立?”鸣人挠头,“不过真要说的话可能还是佐助吧,毕竟我们是朋友嘛。”

小樱叹气。

“是佐助那边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小樱按下饭盒盖子,改变了主意,“准确地说,是曾经给鼬检查的医生打电话来询问,他接到了来自鼬的语焉不详的电话。”

“电话?语焉不详?”

“他没有明说通话内容,只是告诉我鼬的情况可能很不妙……”

“鼬不是和佐助……”

“他希望我们介入。”

鸣人愣了一下:“是要我们联系佐助吗?”

“不是。”小樱一时间不知该如何解释,“我想我们最好能去找佐助看看详细情况。”

“这样佐助又会生气吧,上次去找他都被赶出来了……”

小樱揉了揉眉心:“我再去找卡卡西老师商量一下吧。”

 
 
评论(9)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